“新形势下的投资与财富传承”宁波私享会成功举办

“新形势下的投资与财富传承”宁波私享会成功举办

11月12日上午,“新形势下的投资与财富传承”私享会在宁波成功举办,20多位宁波企业家及家族企业代表莅临,本次活动由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指导支持,协会会长单位普信财富主办,协会秘书长韩淑华担纲主持。

韩秘书长在开场致辞中指出:2012年被香港中文大学范博宏教授称为“中国的家族元年”自那时起中国的第一代家族企业不约而同地进入了家族传承的新阶段。这一阶段是中国家族企业的“关键世代”,因为他们在未来10年家族传承中所做的一些决策,将深刻影响其家庭和家业未来10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最终决定“家业长青”目标的实现。那个时期,作为早期家族传承研究机构重点提示财富家族的是三个重点:一二代交接传承要提上日程,要尽早根据家族情况设计针对性解决方案;强健家族是关键,家族核心价值观是家族基业长青之本;注重家族财富管理。经过5年多的时间,今天中国家族(企业)面临着与世界范围的企业家族一样的挑战:企业所有权与控制权的挑战; 、金融资产保值增值的挑战; 安全与合规的挑战; 家族治理与延续的挑战。上述挑战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需要综合考量,需要专业服务机构协助家族架构系统化解决方案。

普信财富家族财富管理团队各板块业务负责任人主要分享了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家族信托与财富传承以及家族企业现金管理等内容,同时各位主讲人还就来宾关注的问题进行重点解答。午餐环节大家继续热烈互动交流,欢声笑语中来宾即兴的一段越剧清唱将私享会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在分享最新投资理念与传承财富经验的同时也增进了跟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